我。。@心灵世界

My photo
一颗盛满感情的心,被带领到另类世界..

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平静的’六月风球‘

踏入六月初,能感觉到月尾的逼近,
这也代表我已经实习了五个月多,时间的飞逝就像昨日般刚开始战战兢兢地步入公司大门,
六个月,真是一段时间,我却没有好好把握,
想做的东西很多却一拖再拖,回想下我真不长进,该放远视野,想想未来吧。。

六月了,
我也需要离开我现在的家了,
虽然不喜欢待在这家,但却住了几个月有少许感情吧,
就快说再见了,有点不舍。。。

六月了,
就快要回去沙巴了,
回去那我不大想待在的地方,
快点让我毕业吧。。。
也许这一年能让我充实下自己才踏入社会,
希望我能做到,我已经比别人慢了。。。

看似平静的六月风球,
将陪伴着我渡过这段日子

2 comments:

xin yan said...

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不大想待在沙巴。真的有这么差吗?我还蛮想回去,回到那个有你和大家陪伴的日子。

EuRicHi k3aN k33 said...

no ah...i wish to get to work fast ma..earn money..days without money really hard for me ady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