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。。@心灵世界

My photo
一颗盛满感情的心,被带领到另类世界..

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开始懂了


'开始懂了'
这四个字对我而言充满神秘,似乎遥不可及,
思想已渐渐地被封锁了,在密不透风的空间中拼命挣扎,
只希望能逃离一切,返回原来的起点,
自问一句,我能吗?

再多的垂死挣扎都无补予事,
面临精神崩溃,进退两难,
只好默默地祈祷,但愿能减低精神折磨,
叹声一句,‘懂’离我真远。

茫茫人海中有的只是擦肩而过,
有的却放缓或暂停脚步,
很少能进入彼此的世界,逗留长久,
但愿一切能停留,陪伴着彼此长大。

停留的只是脑海中不断涌现的回忆,随着时间慢慢转淡,
害怕会被时间剥夺那少许的回忆,
吞噬记忆中储存短暂的快乐回忆,
心中开始茫然,失去方向感。

心中呐喊的声音能传达到你耳边吗?

2 comments:

ahyi49 said...

当然能传到我耳边啦...
这么大声

EuRicHi k3aN k33 said...

你当然听到,你有顺风耳。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