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。。@心灵世界

My photo
一颗盛满感情的心,被带领到另类世界..

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心情起伏不定。。

从很久之前,我开始发觉我无法有效地控制情绪,这令我很苦恼。
每当我不开心,我选择独自沉默,让我慢慢平伏心情。
但这一切不是能够让我身边的朋友了解,这种发式只能够对我自己。
我真不希望会影响到他们,对不起。

最近我的确像很多心事,但却无法说出口,‘开不了口’。
很纳闷在这半年的实习,想尽快回家,让我过回以往的生活。
能吗?很累。。很累。。
偶尔想起家人会蛮开心的,他们不会远离我,一直都会关心我。
开始想家了。。。

家里虽然不大不宽阔,但很舒服。不像现在,向下楼都须想想,很不自由。
可能我自己不习惯,我真希望我自己住,天天回家能够躺得舒服。
四个月了都不习惯,明白了跟他们很难沟通,使我的问题吧!
不写了,要去走走了。。

No comments: